寄愁天上,埋忧地下。

南极食堂的冻柚乐。

[2018.2.18]氪与欧洲人



苏沐橙的粉丝们都在猜测,她生日这天到底会有什么样的安排。作为联盟女神,她的生日不可不说是轰动全荣耀的一件大事,在这一天,每个玩家登入荣耀时都将能看到一段关于苏沐橙的小短片。

贴吧上甚至出现了关于“苏沐橙在自己生日0点的时候会在做什么”的投票贴,其中最高票的选项是【和联盟的选手们一起聚会通宵】,其次是【和联盟的选手们在荣耀里抢boss】,然而事实真相没人猜到——

2月18日的0点,微博、贴吧等地铺天盖地都是生日祝福,她的朋友圈却出现了这样一条说说:


“苏沐橙

啊啊啊0点抽卡玄学+站在风里抽玄学诚不我欺,免费单抽抽到人生第一张白起ssr!希望今天生日的我欧气满满!我要氪648去抽新年限定的白飞飞!

[白起ssr·占有.jpg]”


……

???

不回大家给你发的生日祝福是因为你在抽卡???

兄dei你倒是还记得今天是你生日???

嗨呀,好气。


苏沐橙这一说说被截图发到联盟大群里,瞬间引发群众的“声讨”,由黄少天带头刷屏。其实黄少天这人吧,平时芝麻大点事就在那儿上蹿下跳的,但这次这事儿就非常严重了。

这还得从“恋与制作人”说起。

恋与制作人是一款最近大火的恋爱休闲手游,给大家提供了四款不同性格的“男朋友”,让大家享受和纸片人谈恋爱的乐趣。游戏甫一上市就十分火爆,席卷了女孩子们的手机。

而对于联盟选手们最重要的是,四个纸片人中的三位,白起、周棋洛和许墨的声音,分别和叶修、张新杰和喻文州的极为相似,光听声音就像一人在说话似的。这实在是天大的巧合。于是哪一位纸片人的人气高,就是一件事关战队荣誉的大事了。

“苏妹子你的眼光实在是太差了!白起哪里好了??当然是许墨啊!温文尔雅还会说情话,你们女孩子不是就喜欢这样的吗???”

对此,苏沐橙甩上了刚才氪完648抽到的各种白起ssr和sr作为回应。

[白起ssr·炙热胸膛.jpg][白起ssr·星与眸.jpg][白起ssr·此生眷恋.jpg][白起sr·你是我的.jpg]……

“卧槽!欧皇!”

“吸吸欧气!”

黄少天:“……………………”

黄少天:“苏妹子咱打个商量,今晚吃饭的时候你能帮我抽卡吗?”

黄少天:“我想抽队长的ssr!”

苏沐橙:“我大概能给你抽一堆叶修的卡吧……”

黄少天:“…………也行吧,反正我到现在都还没抽到过ssr[衰][衰][衰]”



晚上吃饭的时候,当黄少天将手机递给苏沐橙的那一刻,所有人都默契地起身凑到两人身边去围观。

黄少天:“苏妹子啊,我的身家性命就托付给你了,你可要好好对它啊!”

苏沐橙“哦”了一声,手上点下“买十次”。

“卧槽!!”

“卧槽?!!!”

所有人都惊了。

一张白起ssr4张白起sr,这可不是欧皇现世么?

“我最多一次十连也就三张sr……”

“人比人气死人……”

“虽然特别欧,但黄少看着自己手机里这么多白起不知作何感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Д༎ຶ`)高兴不起来。苏妹子你是不是开挂了???怎么能全都是老叶????”

江波涛趁机将自己的手机塞到苏沐橙手里,一脸和善的笑容:“苏姐,再试试就知道了。”

三张白起sr。

就这样试了几次以后,全场陷入死一般的静寂。

啊不愧是最佳搭档……

坐在苏沐橙旁边的叶修叼着棒棒糖,“呵”了一声,“没白疼你,沐橙。”



那一天,全联盟都感受到了被叶修,啊不是,被白起支配的恐惧。



*
最开始是想写沐沐写成像我一样(。)的非酋,但最后还是没舍得。

我的小姑娘啊,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祝福都送给你,只希望你一生平安顺遂。

成年快乐❤️

PS.十连1ssr4sr真人真事,是我一个欧洲伙伴(;´༎ຶД༎ຶ`)

评论(1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埋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