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愁天上,埋忧地下。

南极食堂的冻柚乐。

【苏沐橙24h/21h】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祝我喜欢的姑娘生日快乐[比心]愿你安康。

·CP张佳乐x苏沐橙

·用了阿虚太太文里乐乐对沐橙叫法的私设。



正值夏季,南方湿润又闷热的天气实在不讨喜,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几位女选手逛街的热情。这次她们选择的逛街地点极好,平时多有明星出没。相比之下,她们这般只带着墨镜的模样也就不怎么引人注目了,何况荣耀也不过是近几年才开始火起来的,选手们的知名度到底比不上那些娱乐圈的小鲜肉。

难得有这么好的机会,几人自然得好好奋战到天黑。

戴妍琦看着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人蹬着细高跟依然如履平地,再低头瞅瞅自己的平底板鞋,有些羡慕:“你们穿着细高跟都不累的吗,我上次穿高跟鞋逛街——比你们这个稍微低一点的——两只脚磨出三个泡。”她龇牙,仿佛还能回想起那种痛感。

两人都笑了起来:“你那是新鞋吧,我每次穿新鞋脚也都会被磨,痛得不行。”不过被她这么一说,苏沐橙倒也觉得是逛得有些累了,“要不我们找个咖啡馆坐坐?”

 

等咖啡的时间有点无聊,姑娘们忍不住从包里拿出手机。

“啊!”戴妍琦惊呼一声。

好奇地凑过头去,只见职业选手群里消息“噌噌”地刷:“怎么了?”这姿势不怎么舒服,两人复又坐正身体往自己的手机屏幕上看,“不会又是黄少天那个烦死人的在刷屏吧。”

“好像是张佳乐被集火了?”楚云秀道。

“是的,感觉有大八卦!”戴妍琦忽然兴奋。

正当以上两位认真地爬记录的时候,苏沐橙忽然收到一条来自张佳乐的私聊。

百花缭乱:妞,我刚一不小心暴露了嗷嗷嗷![衰][衰][衰]

沐雨橙风:……

她大概懂为啥职业选手群里这么热闹了。

楚云秀:“……”

戴妍琦:“……”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苏沐橙默默抬头,正对上两双眼睛——炯炯有神的、散发着浓厚求知欲的,那目光像要将她生吞活剥了一般,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打破这僵持局面的是叫号声:“98号!”

“我去拿咖啡!”苏沐橙的反应最迅速,她朝两人露出标准的八颗牙笑容,抓起桌上的发票就往取餐台走,溜得飞快。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

端着餐盘往回走的时候,苏沐橙叹了口气,心知这一天总会到来,却没想到来得这么快这么突兀。三人之前选的座位在角落处,转了两个弯,就见姑娘们好整以暇地靠着椅背,等着她“自投罗网”。

把餐盘轻轻放在桌上,她取过自己的那杯喝了一口,奶味浓郁,是她喜欢的。店里打着冷空调,温度极低,温温热热的咖啡滑过喉咙,带来难以言喻的满足感,仿佛是在给她力量。

“说吧。”楚云秀把散在胸前的头发往后一撩,双手交叠在胸前,十足审问的架势,“什么时候背叛组织的?”

“就上周正式在一起的。”

“哦——”意味深长的一声,楚云秀眯眼笑道,“在苏黎世的时候就有苗头了吧,我当时居然还信了你的邪。”

显然戴妍琦对于苏黎世的故事一无所知,这会儿尤其激动:“什么苗头啊?苏黎世发生了什么啊?快说快说!”

“咳咳,是这样的——我们夺冠那个晚上,我们找了个饭店一起搓一顿嘛,然后沐沐帮服务员挪汤锅的时候手被烫了一下,张佳乐当场就跳起来了,拉着沐沐去包间洗手池那儿冲冷水,一边冲一边絮絮叨叨,讲真老叶都没他反应激烈啊!当时我们起哄,沐沐就说是因为他们之前训练的时候经常一起,哥俩感情好。她讲的时候表情太坦然了,我们就全都信了啊!现在想想当时张佳乐好像是有话想说的,被硬生生噎回去了?”

“嗨呀!”戴妍琦猛地一拍大腿,“你们怎么就这么好糊弄!”

楚云秀遗憾:“这不当时大家都太激动了,或多或少都喝了点酒嘛,而且当时各自聊得正嗨,都没太关注细节啊……哎这么说起来夺冠以后张佳乐好像还举着沐沐转了个圈?嗯?我居然才想起来?”

这些事被说出来意外的羞耻啊……苏沐橙垂下头,极其专注地盯着自己的手指看,仿佛外界的一切都不能对她造成任何干扰。

“哎小戴你看,她又开始捏左手大拇指了,我跟你说,沐沐每次这么做就代表她不好意思、她害羞了。懂了吧?啧啧啧。”

苏沐橙抬头,瞪向那个揭了她老底的女人,脸上的表情和最近很火的鹦鹉兄弟如出一辙。似乎是觉得这样威力还不够,她拿起手机朝楚云秀发表情包,希望能让她更直观地感受到自己的心情。

沐雨橙风:[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风城烟雨:[不会啊.jpg]

风城烟雨:[良心这种东西我没有.jpg]

沐雨橙风:[气到哭泣.jpg]

两人斗图斗得正爽,戴妍琦忽然说:“那我今天拍的沐沐的照片应该能卖个好价钱吧。”

???

“啥?”苏沐橙黑人问号脸,“卖啥啊?”

戴妍琦摇了摇手中的手机,笑得像只小狐狸。

正对姑娘们的屏幕上是和张佳乐的临时对话窗口,上面的内容是这样的。

鸾辂音尘:张佳乐大大,沐沐高清独家美照要不要,十块一张,买十送一哟~

“……啊啊啊什么照片,小戴你先给我看一眼!”

苏沐橙刚把手机抢过来准备看看照片,自己的手机开始震动。

 

百花缭乱:妞,戴妍琦那妹子问我要不要买你的照片!

百花缭乱:是不是坑我啊?

百花缭乱:应该不是吧?我记得你们今天一起出去逛街来着。

百花缭乱:是你主动发给我还是我掏钱?

 

 

 

-End.




顺便分享一下表情包_(:зゝ∠)_







评论(10)
热度(2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埋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