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愁天上,埋忧地下。

南极食堂的冻柚乐。

[扣扣空间体]凡尔赛荣耀联盟

无CP

TAG就打了几个戏份比较多的

随手打的段子 就图一乐呵 不要当真

凡尔赛文学:简称“凡学”,是网友对于热衷于通过先抑后扬、自问自答或第三人称视角,不经意间流露出优越感的人的调侃

 

 

【叶修:难受啊,今天队里的大科学家打草稿缺纸,我好心递过去一张居然还要被老板骂!😂原来随手给的那张纸居然是第十赛季最有价值选手的证书,一张破证书而已,至于这么着急吗,这玩意儿哥都拿四张了😠😠】

黄少天:你在说什么????????????????????????????????????????????????????????????????????????????????????????????

??????????????????????

李轩:哈?????

戴妍琦:怎么感觉这段话凡味好重……

韩文清:?

王杰希:?

喻文州:?

张佳乐:我靠!!老叶你可真不是个东西!!!!

李轩:好家伙!好家伙!这是人该说的话吗???

周泽楷:……

江波涛:哈,前辈……😂

肖时钦 回复 戴妍琦:凡味是什么?

戴妍琦 回复 肖时钦:就是凡尔赛文学的意思!队长你理解成用明贬暗褒的方式+第三人称口吻秀优越就行了!

罗辑:😨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不错不错,这两个表情的使用有内味了!👍🏻

楚云秀 回复 苏沐橙:我就知道是你教的

苏沐橙 回复 楚云秀:嘻嘻(*^__^*) 

陈果:你还好意思说???

叶修:怎么了诸位,我只是说出事实而已!😎

叶修 回复 苏沐橙:这下你满意了吧😅

叶修 回复 方锐:到你了

方锐 回复 叶修:来了!

 

 

【方锐:今天还打着荣耀呢就被队里的女生们抓出去当壮丁,脸也没来得及洗就出门了,坐在那等人的时候有几个柜姐一直在看我,还以为是我脸上有脏东西,结果她们居然过来跟我说什么“你皮肤真的好好哦”还问我用的什么护肤品,我只能说用的开价产品小宝SOD蜜,她们还非说不信,真是的,这样搞得我很尴尬啊!😂😂😂】

叶修:你编也编个靠谱点的吧🤢🤮

林敬言:???

张佳乐:🤮

黄少天:🤮🤮🤮🤮🤮🤮🤮🤮🤮🤮🤮🤮🤮🤮🤮🤮🤮🤮🤮🤮🤮🤮🤮🤮🤮

戴妍琦:方锐大大………………………………

魏琛:给我拿个盆来,我要吐了!我真的要吐了!

包荣兴 回复 魏琛:盆来了!放你房间门口了哈!

魏琛 回复 包荣兴:…………………………

苏沐橙:😱

楚云秀:😱

陈果:你和叶修搞什么呢🤮

吴羽策:猥琐方,既然这么尴尬不如我现在就了结你🔪

周泽楷:……

江波涛:😓

唐昊:🤮

方锐 回复 吴羽策:竞技场走起!看看是谁了结谁!

方锐 回复 苏沐橙:沐姐姐到你了!

苏沐橙 回复 方锐:OK

 

 

【苏沐橙:随口说了一句想吃冰淇淋,秀秀就打车横跨半个苏黎世帮我去买了A家的回来,时间这么长冰淇淋都化了!😂😂我跟秀秀说没必要为我这样做,她还和我生气,觉得我不重视她不把她当朋友,我真的不是这个意思呀,都怪我嘴太笨了,唉!😢😢】

苏沐橙:就发个说说的功夫冰淇淋真的化成一滩水了😂

苏沐橙:你们真的觉得A家的冰淇淋好吃吗???

苏沐橙:不会吧,我觉得又贵又难吃诶,不知道“冰淇淋中的爱X仕”这个名头是怎么来的,还不如B家的呢😢

叶修:下次去吃B家

张佳乐:你怎么也开始了………………………………………………………………………………………………

黄少天:啊这!!!!!!!!

黄少天:话说A家是不是上次我们路过买的那家店啊??说实话我觉得他们家冰淇淋确实不怎么样诶,我觉得还不如超市里2块钱一根的东北X板雪糕好吃!!!东北X板就是永远的神!!之前我们队出去一人买了两根当夜宵吃呢!!!

黄少天:但是毕竟A贵啊,我觉得买A的冰淇淋并不是为了买冰淇淋,而是为了感受那种吃昂贵冰淇淋的至尊感受!吃A吃的不是冰淇淋的味道而是钱的味道啊!!!!!!!!!

楚云秀:👍🏻👍🏻👍🏻我真的差点要以为这是真人真事了

戴妍琦:沐橙姐这个自问自答真的是牢牢把握住了凡学的精髓……

戴妍琦:(但是好像不太适合在QQ空间这么用耶😨

周泽楷:[復製口~令Http:/Tasdajskdhajk打kai→tao~b←【《语言的艺术》正版包邮】]

江波涛:苏姐🤣👍🏻

喻文州:😂

陈果:沐沐你……😂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苏沐橙你这几个评论是在回复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 回复 叶修:好呀

苏沐橙 回复 黄少天:你好吵!

苏沐橙 回复 楚云秀:😘

苏沐橙 回复 戴妍琦:哈哈,反正就是演示一下凡学的正确形式嘛,像楼上那几位没看懂的家伙不理他们就好了!

苏沐橙 回复 陈果:😘

黄少天 回复 苏沐橙:我弄懂你们兴欣在搞什么鬼了,这种凡学技巧我已经轻而易举掌握!等我立刻也去发条说说展示一下哈!!!!

苏沐橙 回复 黄少天:不必了!少天大侠真的不必!😱😱😱

 

 

【苏沐橙:奉劝大家立刻屏蔽黄少天的空间,迟了不要怪我没有提醒】

叶修:屏蔽了

楚云秀:屏蔽了+1

张佳乐:屏蔽了+2

周泽楷:+3

方锐:屏蔽了+4

……

喻文州:屏蔽了+50

黄少天:你们妹啊!!!全都给我来竞技场PKPKPKPKPKPKPKPK!!!!!!!!!!!!!!!!!!!!!!!!!!!!!!!!!!!!!!!!!!!!!!!!!!!!!!!!!!!!!!!!!!!!!!!!!!!!!!!!!!!!!!!!!!!!!!!!!!!!!

 

【END】

 

我怎么总是有把所有事情都讲得很无趣的能力😅


评论(6)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埋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