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愁天上,埋忧地下。

南极食堂的冻柚乐。

大晚上就适合叭叭。

关于三角本吧。

说实话全职这个圈子,有不少吃All向的,三角文、All向文更是数不胜数。每个人喜好不同,有杂食,也有cpo的。
吃cpo人无法理解吃All向的,那就专注于吃自己所爱cp的粮就好了。您自己喜欢吃青椒土豆丝,还不让人喜欢吃咖喱土豆鸡块、不让人喜欢吃土豆大乱炖了么?
我一直以为互不干涉对方喜好是最基本应该具备的素养。
比如您不喜欢,最好的方法是无视。如果实在无视不了极其不爽觉得别人怎么能跟您想得不一样呢,您可以先在心里这么想,如果实在受不了这委屈,您再跟自己的亲友吐槽,何必当面说来找存在感呢。
今天有个姑娘正面怼我们,说:“南极食堂我同担拒否,三角本我恶心,可以么?喜欢一个人喜欢到要给她拉三角?哪个三角的女主不是又白又绿?”

有意思。

首先,您是不是想跟我们同担拒否,跟我们并没什么关系;
其次,我相信这个姑娘一定也是吃不下All橙的,可能是觉得世界上所有人都只会被一个人喜欢、同时也只会喜欢一个人吧;
最后我查了一下“三角恋”这个词,百度百科是这么告诉我的:“人们把复杂的由三人之间纠纷引起的恋爱叫三角恋。”可能是狗血偶像剧让一些人把“三角恋”与“又白又绿”画上了等号,这其实是不对的。
白是指白莲花吧,可能是因为电视剧经常会刻画女主在男一男二面前摇摆不定,这种时候,往往观众就觉得心疼男一心疼男二女主太婊了,男一男二赶紧在一起吧等等——恕我直言,腐癌,且看脸。现实生活中,一个优秀漂亮的姑娘,当真的有两个人、甚至更多人喜欢你的时候,是分很多情况的,也不会永远都有一个邪魅狂狷一个温柔体贴的同时为你倾倒为你兄弟反目。电视剧源于生活却又高于生活,有一定的夸张效果,不是所有姑娘都会像电视剧女主角那样摇摆不定两个都想要,但也不可能一秒钟做好一切决定断得干干净净。如果您对于感情的理解全都来源于狗血言情偶像剧,希望也不要以此来对我们下评判。当然,我们也不能保证我们能写出多么感人肺腑多么高尚的情感来,但至少我们自己肯定也不会希望写出来的和那些三流言情小说套路一样。
绿我其实不太明白,女主既没当小三,也没在已确定关系的时候在外沾花惹草跟其他人搞不清楚,哪儿绿了?

有人觉得,不懂对一个角色是怎样深沉的爱才会去拉她的三角。
爱可以有很多,比如让她一生感情顺遂、得一心人白首到老,比如想把全世界捧到她眼前、所有人都宠她护她,还有很多。
是不是除了一人和所有人,两个人同时喜欢她,就不是爱她了?
我真是不太理解这个逻辑。

先讲这些吧,想到啥的话再写。
说那么多我其实就是想说搞不懂你们有啥好怼的,不爱看就不看,跳过无视就行了,别扯那么多搞得自己很正义很道德的样子。

评论(10)
热度(22)

© 埋忧 | Powered by LOFTER